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终于都背完nilai了拉...好累哦

刚刚打玩球回来就听你的话....
去休息...然后去冲凉再去吃晚餐...
吃饱了后...就拿起nilai那张纸...
一直背一直背...背到我要发癫了...
不过最后还是给我背完了...
背完了真的好累哦...很想去睡觉哦...
不过不可以阿...还要整理书架...
找之前的nota来读...不然考试会死翘翘叻...
而且我又怕我今晚睡觉了那些nilai就会忘记到光光了咯...
哈哈哈...不知道你现在背到怎样叻...
在发狂中吗...还是在死背中...
一定有很多要背吧...真的是辛苦你了...
对了...我拿了考试时间表...
星期五就考pendidikan moral了也...
简直就是要读死我...
今天打球脚板又多了一粒水泡了...
弄到我现在走路好像脚断的人一样....
哈哈哈....我想你读到这一句的时候
一定会讲我笨蛋哦...之类的话...
哈哈哈...今天就写到这里拉...
怕你等下读到头痛了...哈哈哈
现在去整理书架先...你就加油读你的生理吧...
头痛了就休息下...不要累坏自己哦...晚安....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