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今天真的很恨很开心...^^

今天放学回到家...头有点痛就小睡一下...随便等傻婆的信息...
怎知道等到两点多都还没回信...开始有点担心你了...
然后就去开下电脑...打算听下歌来冷静一下...
就这个时候...听到你的声音...听到你在叫我...
真的很难相信会听到你的声音...不过还是去看下好一点...
哪知道一转身就看到你站在我的门口了...后面还有两个人(你的朋友)...
说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惊喜...
然后就开门给你们进咯...然后就跟你讲我头痛的是咯...
那里知道你就一直赶我去睡觉...我真的傻了...
连给你赶我都会觉得开心...不懂做么...
然后你们就走了...说要去brem mall吃东西...
哈哈哈...这样好的机会我当然不会放过拉...
就算头再痛也要跟你出门...不过你这个傻婆竟然不给我出...
不过要阻止我...很难啊!!!!
我马上去冲凉...然后就骑脚车去找你们一起吃东西...
哈哈哈....是不是被我吓到了叻...
然后就跟你们吃东西...吃东西的时候也很开心...
终觉得今天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下子就四点了...你就要搭巴士回...其实我很想陪你...
不过怕你会生气所以就不要好了...我就骑脚车去朋友家读书...
这里就不讲了...你应该也知道吧...很懒讲..
然后读完了就回家睡觉...睡到现在才起来...跟你这个傻婆信息...
你这个傻婆尽然你知道我做么会这样开心...还问我是谁让我这样开心...
那个人不是你咯...傻婆...弄到我这样开心还不知道哦...真是的...
所以我就决定不要跟你讲...给你自己来看我写什么...哈哈哈
原谅我吧...害你背不到那些nilai...现在只希望你不要往怀的方向想...
要往好的方向想啊...笨蛋...
不要不开心啦...最怕就是你开心了...你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的叻....
今天就写到这里拉...要去读书了...明天开始考试了...
加油啊...一定要拿十五名以内阿...拿不到就....就...做傻佬....
哈哈哈...本来都是傻佬了...还要做傻佬...你也是要考好来噢...
也是要拿八名以内哦...一起加油吧...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啦...傻婆...
好了拉...不写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