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那天去了学校
结束后,好像想起了什么。到学校各处走走
寂寞跟难过就像是我的左右门神
想起了两年前的我们
还是那么渺小的我们
什么都不懂
让他们带领着

回忆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匿藏着
还有谁会记得,把它放在心里呢?
两年前的那个时候,充满笑声的脚车厅
现在的脚车厅已经不一样
笑声已不再
离开的人离开了;剩下的人都不同了

时间改变了彼此
我们到底还记得两年前的我们吗?
那个总是服从他们的吩咐的我们
还记得那个脚车厅吗?
那个属于我们的篮球场?
泊油路上,不敢乱动的我们?
又或者是那个让大部分人感到发闷的授课课室?

时间不只让人改变,还带走了他们
他们最终还是离开了我们
留下我们独自发愁
可以说是有得必有失吗?
他们的离开让我们看见你们的出现
你们的出现才让我们明白
他们原来真的很辛苦。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
虽然辛苦,但辛苦中终是夹杂着快乐
我很抱歉,原来我们跟本不能像他们将照顾你们

他们在我心中种下了一个种子
是他们。让它发芽
让我慢慢的爱上了它
我很希望你们也能给自己心中种有个一样的种子
但,现在发现。我错了。
那种子不应该是你们自己种的,而应该是我们把它种在你们心中
我真的有努力。但,我的方法不对吗?
我已经尽力做好。但我知道我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有人明白我吗?
面对他们。我总是变的一无是处
尤其在他面前,我总是那么的渺小
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都让我自己觉得,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好像从来都得不到他满意的眼神或笑容
对不起,我真的有尽力了
但我想。。我真的不重要
为什么要让我代替了他?
每次的失败和不被认同
都让我感到无助失望和压力
我不能在大家面前哭
大家都不想看到我哭
但其实不哭反而会更难过
因为泪都流进心里
每次只要碰触到它就会很痛
真正的伤心是唯一不会被时间侵蚀的
它永远都留在心中
已发芽的种子
被泪水和压力淹住了
但它没死。是不会死的!!!
身边的某些人会说我变了
或许我真的变了
因为我想我已经无能为力
只希望有谁真的能做到

虽然我已不懂该怎么做
但我依然会坚持下去的
我不会离开它
直到我真的必须离开它了
现在的我真的希望能找回以前的大家
找到属于大家的快乐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想当会以前的我,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